112年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生/陪考人員/試務人員健康管理聲明書

本人參與教育部112年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,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,將誠實填寫以下內容;如有隱匿事實,經查明屬實者,將受「傳染病防治法」處以罰鍰,考生則取消考試資格;倘於試後發現,其成績不予計分。

一、基本資料

二、 倘您屬下列2類人員之一,均不得進入試場,請立即與總試務中心聯絡,電話:0800-699-566(免付費)/(02)7749-3664。

三、 考試日期:(A卷於3/4考試;B卷於3/5考試)

四、 健康管理聲明事項:

我是否屬於下列人員:

1.確診且未解除隔離者。

2.快篩陽性,未經醫事人員確認者。

(一)  
(二)  
112年
※上述人員可申請報名費全額退費,並請依本考試簡章「陸、退費辦理」之第6類規定辦理(須提供相關證明)。至於「快篩陽性者」,於申請退費時,可提供快篩結果之照片佐證,試劑請寫上姓名、日期,並與准考證一同拍攝。

五、考試當日請提早至少20分鐘抵達,並配合落實以下防疫措施:

(一) 測量體溫(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.0℃,禁止入校)。

(二) 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,於消毒雙手後,始得進入試場。

※提醒:若有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等不適症狀,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,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若有防疫相關問題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-001922,更多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資訊,請參考:

當事人就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行使查詢、請求閱讀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刪除等權利,亦得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但主管機關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